close

POP ART 

任務4 

妳在半年內有什麼想要達成的夢想,妳會怎麼實踐這個夢想,
並且穿著Trainer One並至實踐一次(跨出夢想第一步),並分享心得

---

話說我現在也大四了

昨天看到一群人在海報街擺攤覺得好熱血呀!!!!!!!!!!!!!!

IMG_01028.jpg 

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青春的肉體了!

他們的臉上好像都寫著

「我是新生!好想玩社團唷!」

「挖,淡江好大,要去哪裡驗尿呢?」

都滿面春風的...........

 

所以呢,半年過後差不多也就要大四下了

邁入畢業很悠哉....老態龍鍾的階段

 

因此,這半年內想完成的夢想分別有

一、考多益,至少要700分

二、畢業專題順利完成;不要過於在乎名利,只須問自己該怎麼幫助廠商

三、學習其他專長-羊毛氈、烹調、有關養身方面的

四、冬天要維持夏天體重,最多寬限1~2公斤

五、多接觸有關設計、排版方面的人事物,累積經驗及作品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..........

 

大家一定是覺得這五點

和Nike Trainer One有什麼關係對不對?

 

錯錯錯錯!!!!!!!!!!

這五個夢想都和Nike Trainer One有關

因為要實踐夢想,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阿!!!!!!!!!

- 

沒錯!

有了健康的身體

你才有夠本去執行任何事物

然而,該如何擁有健康的身體

當然不二法門就是

"保持運動的習慣"

  

因此

今天起我要帶著Trainer One,開始踏出夢想的第一步!

 

基本上我無法預料明天自己的狀態會是疲倦還是精神亢奮還是...

所以我掌握的基本原則就是:每天運動30分鐘 OR 每週333運動

平常在學校的話,由於大四課比較少

所以我會利用課餘的時間去學校的重量訓練室(健身房),運動一小時。

IMG_01113.jpg 

我去重訓室最喜歡的就是這台機器了,腳踏車機

學校的設備還不錯,光腳踏車機還有分

有另一種是靠背的

但是我比較喜歡這一種,大概是可以一邊訓練自己要坐正

二來是可以順便看看書吧

IMG_01084.jpg IMG_01073.jpg

 

運動過後還是別忘了要拉拉筋, 收收操唷!

IMG_01093.jpg 

此外

下課回家時,如果吃太多就提前一、兩站下車走路回家

特別是冬天很容易發生吃太多這種毛病呀!!!!!

  

如果真的忙到太久太久沒有出去運動的話

幸好,我家放有一台老爸幾年前尾牙抽到的踏步機

就可以在家裡努力的踏、死命的踏

IMG_01152.jpg 

經本人實驗證實,大概10~15分鐘就會冒汗啦!

 

 

這是我的夢想

那你呢?

 

健康是做任何事情的生存之本

很高興今年夏天我擁有了它- Nike Trainer On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