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11.JPG

任務5
穿上Nike Pro運動內衣進行一次運動體驗,分享的運動內容,
以及Nike Pro運動內衣帶來的舒適感受!
NIKE Pro運動內衣

沒錯!封面那張就是我的Nike Pro運動內衣

是很可愛的桃紅色唷!!!!!!!!!!

我超愛的

 

其實Nike的運動內衣,在先前我就已經買過兩款了

這款不僅顏色可愛,此外重點來了

女孩們買內衣最在乎的重點就是...............

 

包覆性!!!!!!

IMG_0014.JPG

沒錯,它的包覆性真的不錯

而且舉手投足間你似乎也忘記了它的存在

 

還有我真的想說,它的顏色很可愛 

由於是半截式的運動內衣,所以隨便配上一件上衣

你就可以出門運動啦!!!!!!!!!!!!!!!!!!

我甚至前幾天穿他出去逛街也很自在耶,哈

IMG_0023.JPG 

前幾天因為颱風過境的關係, 天氣一直很好

太陽也一直很大

所以避免已經很黑又被曬黑了, 就穿著Nike Pro運動內衣在家踩踏步機啦!!!!!!

 

它的包覆性好,不會造成你運動的困擾以外

其實它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

我發現流汗之後休息一下,背上就比較不會有溼漉漉的感覺耶

滿容易乾的唷!!!!!!

 

那天就這樣邊踩踏步機邊看電視

就一點也不覺得運動是件辛苦的事啦

有時候,反而很喜歡流汗的感覺呢!

 

況且根據科學家研究,運動時大腦會發出一種波

這種波是會讓你感到開心

 

所以大家有發現嗎?

其實運動是一個很好放鬆心情的moment耶!!!!!!!!!!

- 

最後.........

IMG_01152.jpg   IMG_0014.JPG

  Nike Trainer One     +    Nike Pro運動內衣

 

就是今夏最強的秘密武器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