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623.jpg 

任務2 
穿上Trainer One進行一次戶外運動,分享妳自己的運動內容、
地點、Trainer One測試心得

YEAH!

上週週末帶著我的白帥帥Trainer One, 去我家附近的國中操場慢跑啦!

瞧我勢在必得的樣子!!!!!!

 

噗哈哈

在開跑前,暖身運動是必要的

就先簡單來做個幾招吧

IMG_00493.jpg 

1. 弓箭步

平常在家其實我也會做這個動作耶

因為他可以徹底的幫你的小腿拉筋,減少乳酸堆積在你的小腿裡

就可以避免產生蘿蔔腿啦!

 

IMG_00533.jpg

2. 繞腳踝及手挽運動

其實這兩個是可以分開做的,但我習慣把他們結合坐在一起

也因為如此,才被拍下這張疑似阿吉仔的照片XDDDDDDD

(而且我發現我手指好長喔!!!)

IMG_00543.jpg 

3. 膝關節運動

跑步最重要的也是這個地方嚕-關節

務必要讓他暖身一下,活耀筋骨!

 

這簡單的幾招做完之後

就可以開始跑步啦!

IMG_00593.jpg  

第一次帶他出走戶外,

跑步的時候我感覺到是很輕盈的,腳負擔不大

猜想應該是下面有氣墊的原因,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穿有氣墊的鞋子跑步

如此一來,穿著這雙Trainer One跑步勢必是能夠有效的保護你的腳,

避免讓腳受傷或是產生不試的現象

 

為了要讓大家能夠更親近這雙鞋

而非只是我嘴上功夫耍耍嘴皮子罷了

本人特地嚴選了兩支短片

希望讓大家能夠更Close up!

短片1. 穿著Trainer One走路

(大家也可以更能看清楚鞋子本人的玉照)

   

2. 我怕錄完整個我跑步的過程

大家會想快轉或是突然去逛個網拍再回來看我跑完沒這樣

所以我就簡短的跑個幾下, 讓大家看看這雙鞋有多麼輕盈吧!

so light!

 

大家看完以上這兩支短片

是不是更增進對Trainer One的好感度呢?

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唷

 

 

IMG_00603.jpg 

我是戴戴!

那麼各位下次見啦!

  


下集預告:穿著Trainer One半年內實現夢想

近請期待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