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18-pola.jpg 

任務1 
穿上Trainer One進行常做的運動,發表運動時不同以往的舒適度

----------

天阿, 歷經一番坡折之後

終於我收到Nike給我的大禮了!!!!!!!!!!

先感謝痞客邦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這次的NIKE鞋測任務。

先來看一下我的Nike Trainer One吧:)

IMG_0003.JPG  

IMG_0005.JPG 

是白色的唷!!!!!!!!!!!!!

外型亮眼卻不會過於搶眼

裡面是橘紅色的很可愛

鞋子上的膠帶也可以做調整,

果真是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鞋款:)

IMG_0016.JPG 

我穿上去的感覺很舒服,和我其他鞋款穿上去的感覺不太一樣

底很軟有氣墊支撐著,不愧是Air Max鞋款,

這是我第一次穿這種鞋款呢!

 

重點是呢,這款鞋的包覆性非常的好!!!!!!!!!!!!!

剛穿上去之後我就在家裡做個"弓箭步拉筋伸展運動"

非常的合腳非常的舒服,

因為一般穿不對的鞋運動,做這個動作的時候鞋子會和腳掌有點分離。

 

其實有運動的人就知道,真正運動就算只是個慢跑也好

千萬不能穿帆布鞋去跑,因為鞋子太硬,包覆性又不足

其實很傷腳的唷!

 

天下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

別小看在妳身體最底下的腳!

 其實他除以影響你走路的姿勢,甚至是小腿肌肉的發展呢!

所以這款鞋我個人認為他非常適合拿來做慢跑、越野長跑、騎單車

或是休閒時去操場快走等等這類的運動唷!

NIKE的鞋款真的是各有各的長處,像我之前買過Air Troupe跳舞鞋

這種款式的底是做圓盤設計的,就比較適合拿來跳舞,不適於用來慢跑唷!

_

 

期待這禮拜周末,我要帶它到戶外實際運動一下啦

敬請期待!!!!!!!!!

IMG_003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